当前位置: 首页 > 研招资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商务英语方向硕士招生宣传及学术训练暑期夏令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2 】


为了让更多考研学子深入了解我院商务英语方向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目标、教育特色与优势,帮助其解决备考过程中的疑问,树立合理的奋斗目标,商学院于7月20日举办了2023届商务英语方向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并于7月21日、7月27日举办了以提升学生的商务英语学术研究能力为目标的学术训练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

7月20日举办的招生宣讲会由商务英语方向带头人刘军伟老师主讲,副院长耿紫珍老师、系主任唐慧利老师、导师代表许群航老师等老师以及来自西安邮电大学、齐鲁师范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7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宣讲。在宣讲会中,刘军伟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商务英语方向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并对商务英语的研究方向和师资力量、研究生人才培养特色及相关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介绍了报考商学院商务英语方向研究生的学科交叉化优势,鼓励大家踊跃报考商学院商务英语方向研究生。

894C

7月21日、7月27日举办的商务英语方向学术训练系列活动中,商务英语系李晓丽老师、郑晏老师、姚兴安老师分别开展了商务英语学术研究相关训练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参营学生的商务英语学术研究能力得到很大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商务英语方向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影响力和宣传效果。

文/图:宁思斯  审核:耿紫珍

 


西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